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南马匠公租房轮候家庭常态化申请流程

发布日期: 2021-10-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南马匠公租房轮候家庭常态化申请流程

一、领取表格

申请人凭本人身份证到南马匠公租房小区物业中心审核窗口领取《晋城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核档案》。

二、填写表格

申请人将《晋城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核档案》按 《填表说明》要求填写完毕。

三、住房查询

申请人到政务大厅不动产30号窗口对面房产信息自助查询机出具住房查询证明(所有家庭成员)。

四、准备资料

申请人自行判断公租房准入条件(分别为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三类人群)对号入座,按《晋城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核档案》尾页表中粘贴页的要求将所需资料复印件按序粘贴,提交档案时出示原件。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无房职工另需提供与当地务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五、审核盖章

申请人结合自身准入条件参考《晋城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核档案》正文第一页中的《晋城市公共租赁住房申报指南》进行审核盖章。

六、提交资料

申请人将资料提交至南马匠公租房小区物业中心审核窗口进行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出具《轮候通知书》。

晋城市住房事业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356-222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