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住房城乡建设事务中心荣获 市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2-03-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近日,晋城市城市更新攻坚战专项行动指挥部对在城市更新攻坚战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晋城市住房城乡建设事务中心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在晋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晋城市住房城乡建设事务中心以中原街征拆为重点,强力推进实施了攻坚专项行动。在专项行动中,牢固树立和发扬“一切围绕征拆、一切服务征拆、一切为了征拆”工作理念,发挥部门职责专长,努力把政策标准用足用活,会同城区政府、市预算评审中心、市土地收储中心、市阳光征补公司,抽调精兵强将,逐房逐地、加班加点测量复核,高效组织开展会商会审,勇于探索完善相关制度,为一线征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大家力同心密切配合下共拆除中原街两侧各类建筑约40万平方米,进一步腾退了低效土地,净化了城市空间,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基本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