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2-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月1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鲍瑞卿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以及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牢牢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式严峻,要认真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切实加强对建筑工地、房产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预防工作的指导、协调、监管。各续建、新建项目工地要积极研判,科学组织,督促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防疫安全措施,确保节后按时复工复产。同时,倡议全体住建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晋,就地过节,减少聚集和人员流动。二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制定并落实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力保节日期间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做好在建工程扫尾工作,认真进行环境清理和清理盘点,确保安全过节。三要认真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照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城市更新九大工程,做好2021年工作谋划。新的一年工作任务更加艰巨,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对标对表,奋勇争先进位,打好“十四五”开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