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马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马军传达学习了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山西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及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进行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深化作风治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对中秋节期间党风廉政、纪律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廉政谈话指出,一要吸取经验教训。全体人员要以案为鉴,认真反思,筑牢拒腐防变的根基,增强防微杜渐的能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主动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二要强化工作纪律。自觉履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职责,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坚守岗位,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和报告制度,不得擅离职守,确保节假日期间工作正常运转。三要狠抓纪律作风。养成自觉接受监督的习惯,认真遵守“十个严禁”要求,注重家教家风建设,管好身边人和子女家属,树立廉洁、节俭、文明的过节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