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9-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月15日,市住建局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米晋斌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阳光代表上一届机关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四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展望了今后的工作规划。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7名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
马阳光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着力引导党员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二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持之以恒地抓好党员先进性教育,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三要进一步落实市直工委的各项要求,抓好学习教育活动理论成果的运用和创新。四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提高每一名党员的自律意识和道德修养。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在市直工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