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召开“护航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10-1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0月8日,市住建局召开“护航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马阳光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保障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等会议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期间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大战役”、秋冬防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推进、标准化工地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阳光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狠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各项责任落实,守牢住建领域安全防线,精准防范化解风险。

二是各单位全面总结和盘点全年重点工作,盯紧年度目标任务要求,深刻分析存在问题原因,采取务实举措补齐短板,确保省、市年度目标任务按时高质完成。

三是对标一流,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制定标准化工地实施细则,打造标准化工地标杆,高标准整治建筑施工扬尘污染,扎实推进秋冬防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单位要各司其职,统筹协调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