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陈岭路(山门街一白水街)道路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1-11-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晋城陈岭路(山门街一白水街)道路工程:南起山门街、北至白水街,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全长约450m,红线宽30m(两侧4.5m人行道+21.0m车行道),概算投资3709万元,主要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燃气、供热、照明、绿化、电缆排管、交通设施等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以及其它附属工程。

    目前,紫光路、文峰路、白水街、制K苑路、松林街、龙潭路、塔东街(文峰路-紫光路)、山门街一期(龙潭路-桃苑路)、祥云街(紫光路-桃苑路)已经形成;华洋职业中学、景泽苑、皇城新区、鼎秀华城、沁春苑、君悦湾等小区已经建成,并入住;东南新区学校,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万达广场等正在 修建,为了配合东南新区的开发建设,改善东南新区的投资环境和人居环境,推进东南新区的城市化建设,更好地形成东南新区的城市框架,进行晋城市陈岭路(山门街-白水街)道路工程的建设。

    陈岭路是晋城市东南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确定的一条南北向城市支路,也是东南新区对外联系的一 条重要通道,道路起点为山门街,终点为白水街,道路西侧由北往南依次为正在建设的晋城市人民医院、 晋城市农业安全预警监控中心,道路东侧由北往南依次为最泽园小区、华洋职业中学。为完善道路两侧已 开发地块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改善旧城区居住环境,晋城市陈岭路道路工程的建设已迫在眉睫。

    2021年6月施工进场,6月底完成征收拆迁工作。截止目前土方工程完成80%,管线工程完成45%, 预计12月底具备通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