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组织参加全省农村危房改造信息系统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16日农村危房改造信息系统培训视频会议召开,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原明碧、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负责人和信息系统操作人员参加培训。

全省农村危房改造信息培训视频会结束后,我局立即对培训会议精神和要求进行了贯彻落实,并对全市下一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未完成分解到户任务的县(市、区)要进一步与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快落实到位,未全部开工的项目要加快工程进度,加强服务保障,力争10月底基本完成任务。二要完善档案资料,工程完成要组织验收,确保质量,验收合格及时发放补助资金,通过“一卡通”到个人账户。三要加强信息系统管理,以此次培训会议的要求,抓紧录入数据,成立专人负责,加强信息管理,确保信息科学准确,全面加强农村危房改造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