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九督导组在我市督导检查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15至16日,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九督导组在晋城市就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省督导组采取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入户核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高平市进行了督导。首先听取了高平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汇报,随后省督导组一行到北城办事处建宁乡、米山镇神农镇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
省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守住城乡房屋安全底线。二要建立健全自建房管理长效机制,积极研究探索自建房安全巡察、整改监管制度,确实把自建房安全管理制度化。三要针对前期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认真梳理汇总,建立“两清单一台账”,实施销号管理,真正把存在的安全隐患消除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