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贯彻落实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9-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月26日下午,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张海星主持召开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晋城市住建局设分会场,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阳光、业务分管领导、各县(市、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对国家第三方现场核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位,压实各方责任,紧紧围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工作重点难点,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到地,确保全省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消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后,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阳光对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和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阳光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强化领导。开展“百日行动”巩固提升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政治要求,要切实增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不折不扣推进工作落实。
二要全面统筹,督促整改。完善“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各单位协调合作,强化督导检查力度,落实各类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三要完善机制,强化调度。要不断建立健全通报、调度、督导等工作机制,督促各县(市、区)加快工作落实,定期通报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严格执行监督检查制度,确保全面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