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2019年市外事办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 2020-04-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宣传、贯彻、执行国家、省、市的对外方针政策、涉外法规;制定全市外事工作规章制度和工作计划;围绕经济建设和对外开放进行外事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的对外工作提供意见和建议;统筹办理市委市政府的对外联系交往;负责接待来我市进行公务活动的外国驻华外交人员等;负责对外友好城市的联系;负责全市从事外事工作和涉外人员进行培训教育;管理全市涉及港澳地区的事务,做好香港澳门各界人士到我市访问、考察的接待工作;负责我市涉台事务;承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及机构设置情况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2019年市外事办预算包括部本级预算。

    第二部分:部门预算表格(下载表格查看)


第三部分: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情况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是根据《晋城市机构改革方案》(晋市办发[2019]1号)新组建的单位,预算还未涉及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只有因公临时出国(境)费用761.6万元,属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

二、“三公”经费情况

2019年市外事办“三公”经费预算数为761.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为761.6万元。因我办为新组建单位,所以没有上年比较。

三、机关运行经费安排使用情况

无。

四、政府采购情况

无。

五、补助县级资金(无此项资金的部门无需写说明)

无。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无。

七、绩效管理情况

无。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