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外事办与俄罗斯晋商总商会会长高先中一行举行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8-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8月8日,市外事办主任张一晴会见俄罗斯晋商总商会会长高先中一行,双方围绕经贸往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外事办副主任原张晋陪同会见。

张一晴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晋城各企业、高校近年来的发展进步,希望未来晋城与俄罗斯可以进行项目合作,取得丰硕成果。高先中指出,俄罗斯科技实力强劲,教育先进,晋城企业资金雄厚,人才济济,这些优势为双方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俄罗斯晋商总商会作为沟通两地发展的桥梁,十分乐意为两地搭建合作平台,构筑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此次座谈会是未来晋城与俄罗斯良好合作的开端。下一步,我办将加大与俄罗斯晋商总商会和省友协的联系,助力晋城企业探索国际合作机遇,进一步提升晋城对外开放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俄罗斯晋商总商会、副会长兼山西代表处首席代表马中志,俄罗斯晋商总商会副会长刘智军先后发言,山西天鸿辰泰能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向阳,山西锦润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晋城市丰泽和煤炭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晋原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