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外交使节话康养

发布日期: 2022-09-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盛大开启。来自斯洛伐克、古巴、丹麦、北马其顿、英国

等国家的13名驻华使节相聚晋城,共赴一场康养之旅。壮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康养晋城,无不让每位外宾不时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


斯洛伐克驻华大使 Dusan Bella(杜尚·贝拉):

“这是我第二次来参加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我认为这恰逢其时,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康养产业发展在过去的两年半来都异常艰难,这样的活动,对于共命运的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变革的机会。我非常高兴能来到晋城,希望能为康养产业的发展提供一些新的想法与思路。”


古巴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 Igor Montero Brito (伊戈•蒙特罗):

“王莽岭景区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地方,一个美丽的地方,真的十分令人震撼,我以前没有在中国的其他地方见过这样特别的风景,景区的基础设施也很完备,游客来景区游玩和停留都很便利。康养产业是一个整体,不仅有医疗,还与历史、文化、旅游相结合,这儿在很多方面与我们古巴都有很多的相似处,所以我认为对我们代表团来说这次旅程是一次独特的体验。”


北马其顿驻华使馆参赞Vesna Andreevska(安春天):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晋城这座美丽的城市,一到这里,我就能明显感到时隔一年后这里的巨大变化,我能看到许多树,满目皆青翠,这也充分说明晋城对生态环境的重视,我认为这里发展康养的条件得天独厚,因为这里青山环绕,海拔、气温都很理想,在这里我感到身心愉悦。传统中医是古代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症状,中医总是能因人而异、对症下药,我很赞同这样的治疗方式,特别是对于治疗慢性病,效果显著。”


丹麦驻华使馆医疗参赞Niklas Feilberg(斐山崂):

“我非常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古建,古城,这些建筑风格总是令我印象深刻,从中我能感受到厚重的历史文化,这样的旅行也使我感到很充实,很满足。”


参观晋韵堂

参访山西省中医院(晋城分院)

参观吉利尔潞绸集团

斯洛伐克驻华大使Dusan Bella(杜尚·贝拉)夫妇与原张晋副主任在王莽岭合影留念


 一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