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外事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9-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9月23日上午,市外事办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对省委书记林武调研晋城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林书记调研晋城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理论中心组和集体学习的重要内容,结合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全办人人参与,推动省委、市委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林书记调研晋城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照市委制定的清单和方案,结合外事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实际,对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谋划,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落实举措。三要坚持贯通“三个导向”,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提升整体工作质效,以全方位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