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台港澳办春节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23-01-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对广大台企台商的关心关怀,让台企台商更有获得感和参与民族复兴的自豪感,1月13日,市台港澳办主任张一晴一行赴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走访慰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具体诉求,并送去了对台企员工的关心和慰问。

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总监蔚然简述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对在2022年疫情严峻形势下,市台港澳办协助解决全市唯一一批赴台手续、台商台干健康码、居住证等诸多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全市上下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生产经营正稳中向好逐步恢复。

张一晴强调,新的一年,经济恢复机遇期活力正在逐步释放,晋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融合发展也将持续深入,发展势头强劲,要坚定发展信心。市台港澳办将积极协助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应对当前的困难与挑战,搭建融资桥梁、加强服务保障,当好台企台商的“娘家人”。张一晴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建联络点作用,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为晋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台港澳办同时还走访慰问了晋城市台企协的部分台企台商等,送去新春祝福与温暖关怀,并勉励企业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带动更多台企来晋城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