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王震市长率队赴京对接晋城民用机场有关事宜

发布日期: 2021-03-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日,市长王震率队赴北京,拜访军委联合参谋部军事需求局、中部战区空军、海军航空兵局,就晋城民用机场项目进行座谈沟通对接,积极争取军方支持。

  座谈会上,王震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各军种多年来给予晋城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用机场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王震说,近年来,晋城市转型发展势头良好,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在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大力推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建设民用机场,是晋城市构建综合性立体式交通体系的迫切需求,也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对于方便市民出行、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城市品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军种在军地协议签订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军方首长指出,民用机场建设事关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将继续支持晋城民用机场建设,协调加快军地协议签订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通航。(撰稿:程立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