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张鹏飞在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晋钢集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07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6日,副市长张鹏飞先后在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晋钢集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检查中,张鹏飞先后在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入口检查了外来人员戴口罩、测体温、扫三码、查验3日内核酸证明等防疫政策落实情况,在晋钢集团货车停车场检查了货运车辆全闭环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晋城富士康和晋钢集团负责同志汇报了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市工信局、晋城经开区、泽州县相关同志作了发言。

张鹏飞指出,富士康和晋钢是我市光机电和钢铁产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当前我市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企业要扛起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全市疫情防控政策,充实防疫专班力量,与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联防联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强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和思想引导,确保园区生产生活安定有序;要全面落实市委“十抓安全”要求,做实做细排险除患、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晋城经开区、泽州县和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的专业指导,积极帮助解决交通物流、释放产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各项惠企政策及时直达,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