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教育局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转岗及补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8-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教育局

8月23日,晋城市教育局发布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转岗及补报名情况公告,其中涉及幼教全科男教师岗位3名、幼教全科女教师岗位11名、高中化学教师岗位1名、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师1名、特殊教育教师1名、教育康复教师1名。具体情况如下:


晋城市教育局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人才

幼教全科男教师被核减岗位

转入幼教全科女教师岗位表


晋城市教育局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人才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

“应届生专门岗位”转入“一般性岗位”


公告原文如下:

晋城市教育局2021年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专业人才

转岗及补报名情况公告

晋城市教育局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晋城市教育局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公告》规定,现将转岗及补报名情况公告如下:

1.晋城市健健幼儿园幼教全科男教师应届生岗位在报名结束后未达规定比例,按比例核减3个岗位并将其转入幼教全科女教师应届生专门岗位。

2.“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未达规定开考比例,被取消转入“一般性岗位”的共3个;“应届生专门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未达规定开考比例,被取消转入“一般性岗位”的共1个,将面向社会公开进行补报名。

补报名的人员,于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进行补报。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26日9:00至12:00,资格审查时间为2021年8月26日9:00至15:00,缴费时间为2021年8月26日24:00前。通过资格初审且缴费成功的不得参加补报名。

3.“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和“应届生专门岗位”转入的“一般性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达规定开考比例方可开考。补报名之后岗位被取消的报考人员不再进行改报,考试费通过原缴费渠道如数退还。

政策咨询电话:0356—2066119

监 督 电 话:0356—2066122


晋城市教育局 

2020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