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0-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教育局

根据《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公告》要求,若同一个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大于20人,增设专业能力测试环节。经过报名环节的资格审查,晋城市第三中学校高中生物教师岗位报名38人,须增设专业能力测试环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能力测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6日上午9:00--11:00

地点:晋城市第三中学校(晋城市城区佑安街)

二、准考证办理时间及地点

参加专业能力测试人员,请于2021年10月13日至15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携带两张1寸红底免冠彩照和蓝、黑色中性笔到市教育局208室办理专业能力测试准考证,并仔细阅读注意事项。逾期未办理,视为自动放弃。各位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免影响专业能力测试和后续环节。

三、专业能力测试方式和内容

1.专业能力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百分制计分,考试时间120分钟。依据专业能力测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该岗位专业技能测评对象(末位出现成绩并列时,一并纳入专业技能测评对象)。

2.专业能力测试内容包括教育综合知识(教育理论、教育法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学科专业知识和学科教育教学方法等。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考生(附件1),请持准考证、身份证和《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防疫承诺》(附件2),于10月16日8:00前到达考点。考生需自行下载并按规定如实填写防疫承诺。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专业能力测试或证件资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专业能力测试考生请提前申领健康码、行程卡。进入考点前应出示健康码、行程卡,佩戴医用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接受测温、检查时须排队并保持适当安全距离(间隔不小于1米)。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还须提供考前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4.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配合当地部门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其它个人健康原因无法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5.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诚信考试。凡违反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6.参加专业能力测试考生除证件和文具外,不准携带任何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进入考场。考试时请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

7.本次高层次人才引进不指定任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莫上当受骗。

8.参加专业能力测试考生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查询考试当天天气预报,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防止因天气和道路因素影响考试。

附件1: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人员花名表.xls

附件2: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防疫承诺.docx


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