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5-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晋城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共有84名考生进入资格复审环节(资格复审名单附后),现就资格复审工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5月26日至27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地点:晋城市应急管理局7楼会议室(晋城市城区黄华街1102号安泰大厦7层)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由本人持相关材料,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未要求学位证的除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资格复审工作人员现场查询、打印学信网报告)、身份证、从业(职业、执业)资格证书(未要求从业资格证的除外)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已毕业的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应聘人员毕业院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还需提供学校出具的专业证明及在校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现有工作单位的人员必须出具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报考有工作经历要求岗位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其中工作经历以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需由社保部门出具)、劳动合同等为依据(上述三项材料至少需提供两项原件)。

三、注意事项

1.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

2.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人员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选(递补公告在原公告发布网站上发布),不足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复审合格后确定为面试对象的人员,由市应急管理局统一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参加复审的人员均需严格遵循晋城市疫情防控政策,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全程佩戴,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四、咨询、监督电话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0356-2212898;0356-2217647

晋城市纪委监委驻市能源局纪检监察组:0356-2060078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附件:晋城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xlsx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