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公安机关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6-07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依据《晋城市公安机关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要求,现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人选

参加体能测评的人选,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5倍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末位出现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体能测评,人数未达5倍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具体人员见附件1。

二、体能测评报到时间及地点

1、岗位1-岗位46报到时间及地点:

岗位1—岗位10,体测时间2022年6月10日7:00前

岗位11—岗位23,体测时间2022年6月11日7:00前

岗位24—岗位31,体测时间2022年6月12日7:00前

岗位32—岗位46,体测时间2022年6月13日7:00前

地点:晋城市体育场(晋城市城区凤台东街426号)

2、岗位47-岗位63报到时间及地点:

岗位47—岗位63,体测时间2022年6月12日7:00前

地点:泽州县第一中学校(晋城市育才街1号)

3、岗位64-岗位80报到时间及地点:

岗位64—岗位80,体测时间2022年6月11日7:00前

地点:高平市第一中学(高平市米山镇盖州街北侧)

4、岗位81-岗位94报到时间及地点:

岗位81—岗位94,体测时间2022年6月12日7:00前

地点:阳城县第五中学(阳城县凤城镇惠泽路1089号)

5、岗位95-岗位103报到时间及地点:

岗位95—岗位103,体测时间2022年6月12日7:00前

地点:陵川县全民健身公共体育场(陵川县公安局对面)

6、岗位104-岗位116报到时间及地点:

岗位104—岗位116,体测时间2022年6月12日7:00前

地点:沁水县职业中学(沁水县龙港镇东石堂村)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1、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如下:

男子组

女子组

2、执行过程中,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3、体能测评实施规则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考生要在体能测评前48小时内就近自行做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可在各免费采样点检测)。

2、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2次核酸检测报告(电子版)和《晋城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防疫承诺书》(附件3,考生自行从网站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出示手机健康码绿码、行程卡、扫描场所码、佩戴口罩按照报到时间及地点进入体测点,凡健康码非绿色、行程卡带星号,或不能提供2次核酸检测报告,或身份证、准考证和核酸检测报告信息不符的,均不得进入考点。凡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请提前了解交通状况,熟悉出行路线。

3、考生佩戴医用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接受测温、检查时须排队并保持适当安全距离(间隔不小于2米)。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和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外,体测其他环节须全程佩戴口罩,请自觉做好健康防护。

4、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纪律,测评期间不得请假离开测评场地,不准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进入测评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资格。

5、体能测评不安排复测、补测,考生也不得在体能测评前或测评时以身体不适及其他理由提出缓测。因身体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评或体能测评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的,考生应慎重考虑是否参加或继续参加体能测评,因自身身体原因或违反测评规则所造成的意外情况,其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6、考生考前须自行熟悉体能测评项目、规则和注意事项,10米×4往返跑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的测评次数为1次。体能测评当天自备运动衣、运动鞋,禁止穿跑鞋,注意防暑。

7、体能测评成绩现场公布。

附件:

1.晋城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人员名单.xlsx

2.晋城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实施规则.wps

3.晋城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防疫承诺书.wps


晋城市公安局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