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公安机关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递补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6-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晋城市公安机关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因取得资格复审资格的考生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形成部分岗位缺额,结合资格初审和复审情况,从同一岗位体能测评合格考生中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现将资格复审递补工作公告如下:

一、递补人员名单

出现缺额的岗位,从同一岗位体能测评合格考生中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末位出现成绩并列的,一并纳入递补对象,名单见附件。

二、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及方式

时间:2022年6月22日(上午:8:30—12:00)

方式:网上资格复审

三、递补人员资格复审需提供的资料及要求

递补资格复审人员提供资料及具体要求参考《晋城市公安机关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递补资料复审后依然存在放弃或不合格的,不再进行二次递补。

附件:晋城市公安机关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xls

晋城市公安局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