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9-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城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公布

二、体检考察对象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2022年9月30日上午7:00在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一楼大厅(上辇街431号)统一集合。

体检地点:体检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照有关规定由考生自理,考生带好现金,由体检医院当天向考生收取。

五、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一张,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按照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3、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体检资格。考生实行挂牌号体检,不得将本人姓名告诉体检医生,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责任自负。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七、防疫要求

1、来时签定《体检防疫承诺书》(附件),如实报告本人7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

2、9月24日以来,有外省旅居史人员须自行进行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核酸检测。9月24日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暂不参加体检,等待另行通知。

3、参加体检考生须服从现场管理。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行程码异常的;均不能参加体检。

4、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八、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拟于10月中旬开展,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不按规定参加考察者,视同放弃资格。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岗位空缺,根据综合成绩顺次递补。

九、咨询、监督电话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0356-2050727、2051077

晋城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0356-2050100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招聘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附件: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防疫承诺书.doc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