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11140500012420117H037/2021-0006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04日
标      题: 金匠街南、茶元路西、新兴街北公开出让用地 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24日

金匠街南、茶元路西、新兴街北公开出让用地 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2-24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认真贯彻实施新修订<土地管理法>依法做好征地管理工作的通知》(晋自然资函[2020]237号)和国家、山西省、晋城市关于重大决策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文件要求,现对金匠街南、茶元路西、新兴街北公开出让用地土地征收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现将调查征地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工作公示如下:

一、决策事项

拟征收地块为公开出让用地,位于开发区办事处茶元社区金匠街南、茶元路西、新兴街北,拟征收土地总面积约1.5057公顷(具体征收权属地类面积以土地调查结果为准)。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公示对象为土地征收涉及村庄的居民及相关利益者。征求本地块土地征收对公众个人或家庭自身利益的影响、对本项目的态度以及公众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将在风险分析报告中真实反映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向有关单位和政府主管部门反馈。征求公众意见的时间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日内。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众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信函、邮件等方式,向土地征收部门、评估单位、地方政府提交电子或书面意见。

土地征收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评估单位:山西智信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魏素琴  联系电话:13754826740

邮箱596611925@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社会稳定风险公众意见)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