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11140500012420117H037/2022-000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2年02月23日
标      题: 关于全区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的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1日

关于全区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2-21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各小微企业:

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是统筹社会经济协调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对全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冲击持续发展的利好政策支持。为更好地推动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政策的全面落实,请全成立工会的小微企业务于2022年11月30日前,在晋城工会网站、晋城工会公众号、晋城在线进行网上申报并将纸质版资料提交至开发区总工会,或者到开发区总工会咨询办理企业建会和工会经费全额返还相关手续咨询电话:0356-2130775。

特此公告


: 晋城市总工会关于全市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的方案.docx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2022年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