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11140500012420117H037/2022-0009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14日
标      题: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4日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4-14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2022]第1号

为保障建设项目用地需要,同时维护被征地农民的知情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发布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一、拟征收土地的位置、范围、权属、用途

拟启动征收地块为居住用地,位于金匠街北、金鼎路西,拟征收土地总面积涉及开发区办事处茶元社区约45亩。具体权属地类面积以土地调查结果为准。

二、拟征收土地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政府组织实施的成片开发建设用地。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1、调查时间:本公告发布之起10日内。

2、调查地点:位于金匠街北、金鼎路西。

3、调查程序: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分局组织关部门对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村(居)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建筑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情况进行实地调查。

4、参加人员:土地征收项目所涉及人员。 

5、相关要求:参加人员应按规定时间参与调查、清点、确认工作。对不能直接到场参加的,应当提供书面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代理;对不能直接到场且未委托他人代理、经通知仍不到场参加的,由调查人员现场调查、清点后,书面载明情况并共同签字确认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安置。涉及的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拟征收土地所涉及的乡(镇、办事处)、村(居)委要做好现状管控,配合做好土地现状调查等土地征收相关工作。

被征收土地村(居)的具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待土地现状调查完成后,由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依据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结果,结合土地现状调查情况,组织自然资源、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有关部门编制并公告。

特此公告。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4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