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史小林走访调研高新技术企业:抢抓机遇,加大研发,做大做强!

发布日期: 2021-05-17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5月17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小林到山西智创城6号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走访调研,鼓励大家抢抓,建设千亿级光机电产业集群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大技改投入、加快科技创新,以产业、产品的转型升级促进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郜培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史小林先后来到山西新太阳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恒辰和谷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烽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安赛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进车间、看生产,现场察看企业科技创新研发生产、管理用工、产能增长、市场开拓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技术、资金、市场等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工人亲切交谈,了解工作收入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加大科技创新,提高产能和产品附加值。

    史小林指出,科技创新关乎企业生存与发展,是企业品牌打造、业态培育、市场开发、效能升级的集中体现。企业要加大技改投入,加快科技创新,优化产品质量,科学研判市场规律,细化市场开发份额,促进企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史小林强调,晋城开发区将持续围绕光机电产业开展精准招商,进一步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不断提升园区光机电产业全产业链承载能力;开发区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开展上门服务,并拿出针对性措施,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充分利用开发区建强产业链优势,进一步开拓市场和销售渠道,扩大生产规模,推动园区高效、快速运转,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