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长林武在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5-20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突出创新核心地位、加快产业升级步伐是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必然选择。

  18日上午,林武来到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山西智创城6号听取了晋城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项目建设等工作汇报,现场察看机器视觉、精密工具产业链新产品新技术展示,走进工业富联晋城智造谷,了解光机电领域创新成果,与研发人员亲切交谈,不时询问性能优势、应用领域、市场前景,希望大家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打造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做大做强相关产业链条,以科技创新助推产业升级。

  林武与工业富联公司负责人视频连线,围绕工业互联网、光机电产业发展等进行交流,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本等优势,进一步建优创新平台、开展创新示范,推动科技成果、产业项目转化落地。

  装备制造是晋能控股集团三大板块之一,产品涵盖煤矿、电力、燃气、化工等领域。在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高宝钻探公司,林武察看了煤层气开采成套智能化装备、智能化液压排采装备等新产品,希望企业进一步做大规模,提升创新能力和智能制造水平,开拓更大市场空间。

  调研中,林武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开发区工作长期抓在手上,持之以恒推进项目建设,滚动开展“三个一批”活动,不断提升项目投入产出水平,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