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初心录》丨每一个榜样都给我们奋进的力量!

发布日期: 2021-05-21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进一步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1日下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区直部门、驻区单位、区属企业负责人集中观看专题纪录片《初心录》。开发区班子成员赵永红、赵德富、郜培法一同观看。

    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晋城开发区将进行红色影片展播,每周集中观看一次。

    今天观看的《初心录》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生动教材,由晋城市委组织部、晋城市委老干部局、晋城市委党史研究室以及各县(市、区)委组织部联合摄制的党员教育专题记录片,分集介绍了我市历史上优秀的共产党员。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辈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在深刻缅怀革命英雄中接受精神洗礼,在深刻感悟党的历史中传承红色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党史学习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对照先进典型查找差距,不断完善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继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晋城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