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在地下也能精准定位!晋城开发区这家企业真牛!

发布日期: 2021-05-22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近日,晋阳湖·第二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在山西太原召开。晋城开发区新太阳科技受邀参加本次峰会。

    本届峰会主题是:把握新阶段、融入新格局、谋划新布局、塑造新优势。作为晋城市唯一一家参展企业,新太阳科技发布了新品。此次新品发布以“室内北斗”为核心主题,展示了基于UWB(超宽带)技术的高精度定位系统,定位精度可达10cm,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可用于矿山、化工、电厂、工厂与仓库等工业企业,并积极打造“UWB+5G+北斗+时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技术融合的工业互联网、“室内+室外”全域位置服务。

    他们在展台上带来了室内定位基站,室外基站、防爆基站、本安基站、人员卡(腰卡)、人员卡(胸卡)、显示屏、报警器等极具创新的产品。目前,基于UWB(超宽带)技术的高精度定位系统及产品已经在多个工业场景落地实施,实现实时精确定位、轨迹回放、非法入侵报警、视频联动等多项功能,对各行各业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提供精确的位置数据支持。

    未来,新太阳科技将不断加大创新和研发力度,为用户提供更加精细、智能、全面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努力实现数字化、标准化、流程化、智能化,为晋城开发区经济持续实现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