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欢迎!又一家优质企业落户晋城开发区!

发布日期: 2021-05-26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5月26日上午,兴业银行晋城分行在合聚大厦楼前举行喜迁新址揭牌仪式。


    兴业银行晋城分行自2011年1月开业以来,先后成立4家同城支行、1家异地支行及6家社区银行,服务个人客户25万余户,企业有效客群3100余户,累计投放绿色融资超过80亿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夯实金融服务保障、助力晋城经济发展。

    是什么让这家优质企业选择晋城开发区呢??当然是优越的营商环境。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落户,晋城开发区组织专班全程“一对一”精准服务,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迁址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减少办事程序、压缩办理时间、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兴业银行晋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崔伟接受采访时说:“迁址晋城开发区的过程中,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开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从前期协助我们选址,到后期与各部门主动对接,晋城开发区相关部门主动服务,帮助我们完成了手续的办理。”

    兴业银行晋城分行迁址晋城开发区后,将结合晋城开发区光机电、装备制造、生产性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特点,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更好地为实体经济造血、输血、活血,全方位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兴业银行晋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崔伟说:“金融经济不分家,尤其是我们去年参与了光机电产业基金,感受到了晋城打造世界光谷的决心,能够为打造世界光谷贡献金融力量,我们感到很自豪。”

    近年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施“一枚章+承诺制”,建立“管家式服务”平台和机制,项目经理陪跑+全程领办代办,努力做到让企业一次都不跑,办成所有事。创优“六最”营商环境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真正打造政策洼地、投资高地。

    优越的基础条件、完善的配套设施、全方位贴心服务吸引了一批批优质项目和企业落地晋城开发区,形成集聚集群效应,为加快打造千亿级光机电产业集群,建设“世界光谷”凝聚起了强大合力。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定位明确、政策服务到位、配套设施完善、营商环境优越,是投资兴业的沃土。亲爱的企业家们,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