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史小林深入企业调研时要求:保存量 扩增量 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5-26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5月26日上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小林深入区内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改造、市场销路、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问企所需、解企所求、助企发展,开发区经济发展与安全监管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山西智慧景潮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出版物印刷、包装装璜、其他印刷品印刷等业务,2020年产值达7000多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山西南部地区最大的印刷包装基地。

    史小林首先来到这里,入车间,进厂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情况。

    史小林表示,近年来,景潮印业生产设备不断更新,印刷技术不断升级,特别是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达到目标产值,成绩值得肯定。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大创新力度,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快发展。


    山西天巨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煤机装备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年销售额过亿元。

    史小林来到天巨重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

    他表示,作为晋城的老工业品牌,天巨重工企业坚持技术创新、产品生产结构稳定,有广阔发展前景。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机遇,明确方向、找准路子,用好本土市场、就近配置资源,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力度,与区内相关企业加强产业链配套合作,实现“晋材晋用”。


    山西森鹅服装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织造、染整、制衣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森鹅”产品被评为“山西省名牌产品”,企业荣获“山西省质量信誉AAA企业”的称号。

    史小林来到这里,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当听到企业负责人介绍说,森鹅以互联网为依托,在深圳建立了设计创新和电商销售平台,打造产、供、销一体产业链效果显著时,史小林高兴地说,近年来,森鹅积极创新思维,拓展市场,加快转型升级,保持了较好发展态势。希望企业再接再厉,找准方向,加强技术创新,不断开拓市场,努力实现新突破。

    调研中,史小林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精准服务,因企施策,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保证存量 扩大增量,助力企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