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遭受水灾的老乡们,晋城景柏来了!

发布日期: 2021-10-12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近期,我省多地遭遇强降雨侵袭,许多地区甚至创下了10月上旬累计降雨量纪录,多地出现洪水、内涝、地质灾害等灾情。


    山西的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同为三晋儿女晋城百姓的心,社会各界和众多网友积极捐款捐物,转发救援信息,为救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晋一家,十指连心。了解到多地急需棉衣棉被等防寒物资后,晋城企业山西景柏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与晋中市应急管理局取得联系、对接需求,加班加点准备了1000条棉被、1000条棉褥、100件棉大衣、500件雨衣、500双雨鞋。

    10月11日晚上6点出发,星夜兼程、赶赴晋中,并于10月12日今天一早将满载晋城人民关爱与祝福的3000多件防寒物资送达晋中市应急管理局,随后这批物资将根据抗灾需要及时送到受灾群众手中,为我省这次抗灾工作贡献晋城力量。

    物资有价,爱心无价。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在冰冷的暴雨和洪灾之下,是手足同胞的大爱与大义让我们感到温暖和力量,为景柏服饰的无私与大爱点赞!为晋城企业的责任和担当点赞!让我们守望相助,携手共“晋”,愿山西平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