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工作专班考核评估组在晋城开发区开展阶段性评估

发布日期: 2022-05-30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5月30日,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工作专班考核评估组组长刘小虎一行到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完成情况进行阶段性评估。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海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核组先后来到山西智创城NO.6“世界光谷”展厅、国科半导体研究所、市金匠物流有限公司、山西腾圣商贸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市场主体净增率、结构比例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存在问题讨论研究解决办法。



    刘小虎指出,晋城开发区作为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主力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优化体制机制,分行业、分部门进行研究部署,确保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数量与质量双提升。



    董海顺表示,晋城开发区将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紧盯市场主体倍增增长目标不动摇、不松劲,细化措施,精准施策,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全力以赴完成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