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史小林调研鸿才苑公租房设施维修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 2022-05-31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5月31日上午,晋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小林带队深入鸿才苑公租房小区,督导调研设施维修改造项目,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海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史小林边走边问,详细了解改造工程进展,实地察看各项施工细节。他强调,鸿才苑公租房设施维修改造是一项惠及群众、服务发展的民生工程,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采取有效举措,强化项目监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

    要真正把群众诉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规划绿化、停车、居民活动空间等配套工程,促进小区品质、功能双提升,为居民打造一个配套完善、秩序井然、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

    要不断规范和加强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意识、完善服务体系,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史小林指出,鸿才苑公租房小区入住居民多、人口密度大,要始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坚决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