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开发区召开第25次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03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6月3日上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第25次党工委会议,晋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李韶华、赵永红、董海顺、郜培法、陈仲会、郭瑞林、李军平及区直各部门、区直属企业负责人、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山西省代表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林武署名文章《要“时时放心不下”》和市委《关于全面推动清廉晋城建设的实施方案》等;再次学习了市委书记王震在晋城开发区调研讲话精神;听取了加快实施和改造金匠园区供热主干管网,金石路周边防汛工程等情况报告;研究了《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开发区的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王震书记调研晋城开发区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开展“提精神 强作风 担使命 抓落实”思想作风大整顿的重大意义,围绕六方面问题开展自查,聚焦“四个清单”,开展“六大整顿行动”,紧盯争先进位目标,确保实现提速增效,切实以思想作风大转变,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大发展。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1145”总体工作思路,瞄准“三年500亿、五年1000亿”战略目标,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真抓实干,在创优环境、完善服务上善于作为,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项目建设快推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准确研判安全风险,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行业领域监管,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快推动清廉开发区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晋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