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对接服务!四级网格体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6-04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企业是开发区最重要的市场主体,也是开发区服务的重点对象。为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四级网格体系,为企业配备专属网格员,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6月4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建引领保障服务提升专项行动第四网格对接座谈会召开,组织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发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11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共同探讨如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发展党组织和党员服务发展的水平,晋城开发区牢固树立“服务好现有企业就是最好的招商引资”的理念,出台《开发区党建引领保障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建立了党工委、工作专班、网格长、网格员四级网格体系,由专属网格员面对面对接企业深挖企业需求、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据了解,组织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发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率先举办了网格对接座谈会,随后开发区各党支部也将与对接企业建立联系,及时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座谈会上,11家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提出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人才、用工等问题,并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

    晋城开发区全体党员将深入企业、项目一线主动对接企业,多想怎么办、不说不能办,以“面对面”的沟通和“点对点”的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