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史小林现场调度光机电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6-04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6月4日,晋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小林深入光机电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现场调度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史小林实地察看产业园厂房外立面作业、企业内部装修、绿化施工推进情况,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工地相关配套建设、项目入驻进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探讨,针对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办,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确保项目按期交付。

    史小林要求,晋城开发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抓在手里、干在前头、干出实效;充分认识到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主动靠前服务,及时研究解决各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安全监管、质量管理,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工作目标,为晋城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