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学以促干!晋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07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6月6日晚,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晋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赵永红、郜培法、郭瑞林、区直各部门、区直属企业、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和林武书记关于推进开发区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的核心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找准与开发区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林武书记关于推进开发区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迎难而上,积极作为,紧紧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不松劲,以实干作答卷,以激励促担当,以结果论英雄,全力完成开发区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集中精力抓指标、提效益,千方百计抓项目、提进度,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开工、早达效,确保全面完成“6·30”“9·30”交账工程,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开发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