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深化学习提振精神,立足岗位激发干劲!

发布日期: 2022-06-10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6月8日晚,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郜培法、陈仲会、郭瑞林、区直各部门、区直属企业、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市委书记王震在市第八次党代会上代表七届市委作的工作报告。

    郜培法、郭瑞林、郭文忠、段莎莎、王灵午5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作风大整顿及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谈体会、说打算,共同分享,共同提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市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部署,紧盯报告中提出要建立光机电产业集聚城市的战略目标,主动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结合开发区实际,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把报告中明确的重要工作、重点任务、重大项目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树牢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狠抓工作落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断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奋力开创晋城开发区风清气正的新局面。要深入开展思想作风大整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激发工作干劲,把握节点、快马加鞭,攻坚克难,大干100天,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全面完成“6.30”“9.30”交账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