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鏖战六月看变化丨光机电产业园一期全面进入“交付期”!

发布日期: 2022-06-14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加快项目建设,积蓄发展后劲。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瞄准打造千亿级光机电产业集群目标,以“打硬仗、我冲锋、我必胜”的信念,大干100天,坚决打赢“6•30”“9•30”攻坚仗。

    晋城开发区发布今天起开设专栏《鏖战六月看变化》,全面展现晋城开发区上下一心、苦干实干的精神状态,如火如荼、快速推进的建设进展。今日请看首篇《光机电产业园一期全面进入“交付期”》。

    6月12日晚9点,在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光机电产业园一期项目工地灯火通明、机器轰鸣,建设者们正按照重点项目重要工作每日调度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速开展各种施工作业,确保项目进度快速推进。



    光机电产业园是项目招引落地的主平台和承载地,连日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深入项目一线现场指挥调度,各部门通力协作、加强配合,广大建设者采取“5+2”、“白加黑”、24小时作业不停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目前,光机电产业园一期项目1—6号楼已全面进入“交付期”,硬化、绿化工程快速推进,客梯货梯正在加快安装,核心生产区已移交入驻企业,正全力冲刺6月30日全面交付的目标,确保入驻企业早投产早运营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