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史小林在金匠园区调研项目用地和企业入驻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6-22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6月21日上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小林在金匠工业园区调研项目用地和山西智创城6号企业入驻情况。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郜培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金匠工业园区项目用地现场,史小林边实地踏勘边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用地保障工作进展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史小林强调,土地要素保障事关晋城开发区项目招引落地和高质量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全力推进项目用地保障。要做好土地调研,摸清企业需求,合理配置土地资源,将有限的资源用于真正急需用地的企业,积极保障新招引的光机电企业用地需求,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开工、建设。

    在山西智创城6号,史小林先后来到山西万马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宇泓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山西丰鸿实业有限公司、青禾晶元(晋城)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晋城市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通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安恒数字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晋城八维科技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厂房装修、设备入驻、安装调试等工作,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史小林要求,企业要精心组织谋划,按照合规管理、安全管理的要求,做好厂房装修、设备安装调试,科学有序加快投产前的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各部门要以思想作风大整顿为契机,瞄准“6·30”“9·30”交账工程目标,集中精力、鼓足干劲,强化服务保障,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园区公司要着力提升资金、资产、资源运作水平,进一步整合资源、盘活资产、用好基金,发挥园区综合效益,激发晋城开发区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