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校合作丨又一家“牵手”晋城开发区!

发布日期: 2022-07-07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7月6日上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共建“九大基地”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山西智创城NO.6举行。这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省校合作战略部署的具体体现,对实现加快光机电产业集群发展、打造“世界光谷”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晋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小林,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军共同为合作基地揭牌。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郜培法,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文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和晋城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是一所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A档专业群立项建设单位,建校70年来,先后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此次双方正式牵手合作,将为促进区校合作,推动晋城开发区光机电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宋军在讲话时表示,晋城开发区是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主力军”,学院将依托学科特色和职业教育的优势,对接开发区产业转型人才需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园区的合作、教师和企业的合作,共同编制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推进产校融合、校企合作,全力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新模式,为晋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史小林在讲话时表示,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桃李满城、实力雄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基地建设,多联系、多沟通,互享资源、互补优势、互助发展、互惠共赢,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多元化人才培养与交流机制,打通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人才渠道,为晋城开发区加快光机电产业集群发展,建设光机电产业集聚城市目标集聚创新资源要素,营造良好人才环境。签约仪式前,山西工程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世界光谷”展厅、晋城智造谷“熄灯工厂”生产车间、晋城鸿智纳米光机电研究院、晋城市国科半导体研究所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