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在晋城开发区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12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7月9日下午,省委组织部人才二处副处长程芳一行深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人才工作进行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吴洪,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专班负责人郎军芳,晋城开发区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段莎莎陪同调研。



    程芳一行先后来到山西智创城NO.6世界光谷展厅、晋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人才超市、人才公寓等地,详细了解人才工作情况,看望了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在晋城开发区实习实训的学生。

    程芳对晋城开发区在推进人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晋城开发区紧紧围绕光机电这一主导产业,不断完善人才“引、育、用、留、服”全方位工作体系,通过举办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推进区校合作、建设重点实验室等举措,实现了精准引才、引技、引项目。

    程芳希望,晋城开发区要进一步深化“政校院企”合作,加大创新人才培养、用工需求供给、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力度,全力推进“九大基地”建设,不断促进人才共享、互动交流、合作共赢,为打造千亿级光机电产业集群、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