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无线充电,晋城产!

发布日期: 2022-07-12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现如今手机不离手,充电宝随时有,无线充电让您更无忧。最关键,这种无线充电技术在咱晋城就有。

    围绕关键技术,谋划前沿项目。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了一批有实力、有技术前沿项目落地投产,生产无线充电宝的晋城市龙鑫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龙鑫达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多场景智能无线充的自主知识产权智能终端应用的高新科技技术企业,可以年产智能无线充8000万套,目前晋城公司主要生产智能手机无线充电产品,他与市场上充电宝最大的区别是可以给不带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充电。



    要想实现无线充电,必须手机带有无线充电功能。这类手机往往价格不菲。为了能让大家享受到无线充电的便捷,龙鑫达公司经过8年的不断创新,率先研发出了支持所有手机无线充电的新技术,并将这项科技创新成果在晋城转化。晋城公司正式投产后可以更好地保证产能,满足市场供应,目前正在进行试生产,预计产能每天3000到5000套。

    龙鑫达公司还将继续在隔空充电、WIFI充电、新能源等加大投资研发力度,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努力打造成全国领先的行业标杆。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建设光机电集聚集群城市为目标,把创新摆到核心位置,在政策支撑上先行先试,积极争取国内外相关科技创新成果在本地转化。今年以来已经引进了包括龙鑫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15个前沿项目落地投产,推动经济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