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年产值30亿!星心半导体即将投产!

发布日期: 2022-07-15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单体总投资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山西星心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设备调试,即将正式投产。

    山西星心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LED系列产品半导体产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由海信科技电子集团(香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四川凝彩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1000条LED灯珠封装线、30条LED模组生产线等,设计产能为年产400亿粒LED灯珠300万片LED模组,现在我们就带您到企业生产车间去先睹为快。


    在面积达6000平米的无尘车间内,700台LED灯珠生产线设备整齐排列、很是壮观,设备绿色运行灯闪烁,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试产。经过项目全体人员努力,已圆满完成生产线试运产品下线的任务,这标志着该项目向正式运行投产迈出了关键一步。

    山西星心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杨吕生告诉我们,项目3层厂房装修已全部完成,2楼的led灯珠生产线和3楼的SMD模组生产线已全部安装完毕,2楼led灯珠生产线已圆满完成带料试产,具备正式运行条件。



    项目投产后,2022年预计实现产值3亿元,2023年实现产值10亿元,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将进一步助力晋城开发区光机电产业项目集聚和产业能级提升。

    作为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招引的首个年产值达30亿元的光机电项目,晋城开发区给予了全方位的服务,各部门协同配合、周到服务,建设者紧盯工期、强力推进,克服疫情影响等多种不利因素,超前服务、领办代办等一系列举措,助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项目从2021年12月签约到今年7月即将投产仅仅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再次刷新了晋城开发区项目落地速度。


    一起期待山西星心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早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