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青禾晶元(晋城)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2-02-21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青禾晶元(晋城)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禾晋城”)是北京青禾晶元半导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青禾晶元半导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一年多以来已获得多轮风险投资。公司核心团队由中科院教授级专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国外知名教授及战略市场专家组成,掌握核心关键技术,具有多年的先进半导体复合衬底、微系统集成及先进封装技术生产开发经验,相关产品填补了国内半导体领域的空白。团队研发氛围浓厚,致力于半导体装备及材料国产化。

目前,青禾(晋城)在山西智创城NO.6拥有近1000平米的超净车间,进行化合物半导体的研发生产制造。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功率、射频、MEMS和先进封装等领域。现诚聘半导体方面的专业人才。

招聘岗位:安全工程师(1人)

薪资待遇:工资6000元-12000元、五险一金、年终奖

工作地点:山西智创城NO.6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半导体芯片行业安全员工作经验2年以上;2.做事认真,服从管理,吃苦耐劳,有责任心;3.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无不良嗜好;4.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优先;5.年龄18-40周岁。

工作职责:1.负责车间的安全技术工作,安排并检查车间安全活动,按照上级领导要求进行检查监督;2.负责或参与车间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的制定、修订;3.负责编制车间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和隐患整改方案;4.负责车间安全技术装备、灭火器材、防护和急救器具等,掌握车间特气情况;5.负责车间化学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等;6.做好员工的安全思想、安全技术教育工作,负责新入职员工的车间安全教育、培训并督促检查班组(岗位)的安全教育,定期组织车间应急演练,提高员工事故处理能力;7.参加车间各类事故的调查并对结果进行分析,及时向上级汇报。

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晋城开发区人力资源公司。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jcyqrz@163.com(来信请注明“应聘公司+应聘岗位+姓名”)

咨询电话:18003568168(微信)

联系人: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