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全市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7-22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根据《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现就在全市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

面试对象为资格审查通过,并经岗位匹配度研判确定人员(附件1)。

资格审查以考生自己填报的信息为准,整个选聘期间发现真实情况与所填报的有不符的,取消资格。

二、面试时间

2022年7月31日

三、面试地点

晋城市人事考试综合服务中心(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1388号)

四、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主要测评报考者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五、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于7月28日中午12:00前到开发区管委会组织人力资源部616办公室填写承诺告知书后,领取面试准考证和健康申报承诺书。

2.已进入面试但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按照要求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2),本人签名后,于7月30日中午12:00前发送扫描件至kfqrszp@163.com。

3.参加面试的考生于7月31日上午7:00到达面试考点报到,7:30封场,封场后考生不得进入并视为自动放弃。

4.面试当天,考生需携带面试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健康申报承诺书、健康码绿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非绿码或有7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不能参加面试。凡证件与本人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考生进入面试考点时,须佩戴防护口罩,配合体温检测,检查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

5.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不得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等违禁物品参加面试,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6.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对违反纪律要求的,按照考试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356-2130205  

监督电话:0356-2130206

附件1:在全市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名单.xls

附件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考生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