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与国家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成功联网

发布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9月9日上午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与国家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成功联网

按照住建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和联网工作的通知》、《山西省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和联网工作方案》等相关要求,市城市管理局积极推进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和联网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逐步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制度体系,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市数字化城管指挥协调服务中心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于9月9日顺利与国家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联网对接,实现了互联互通,数据同步,业务协同。

市数字化城管指挥协调服务中心主任冯峰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智慧城市管理一体化建设,不断完善智慧化城市管理服务平台,通过“网格化+智能化”,汇聚城市感知设备信息和数据,构建全面感知、分析、服务、指挥、监察“五位一体”事部件预警网格和协同治理体系,实现城市管理要素、过程、决策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和智能化, 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智能化水平,实现“一个系统管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