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市泽州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评审会在太原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9月14日,晋城市城市管理局在太原市召开方案评审会,对下辖的泽州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评审,评审会由市数字化城管指挥协调服务中心负责人冯峰主持。省住建厅城管执法监督处科长冯玮到会指导。

评审会邀请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城市管理信息化研究专家组副组长、太原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主任王海滨,山西省数字城管专家组成员、阳泉市城管指挥中心主任牛东升,山西省数字城管专家组成员、河津市政务信息管理局副局长张兵组成专家组,对方案进行评审。专家组推举王海滨主任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

评审中,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和方案编制单位的情况汇报。专家组针对方案建设内容进行了认真地质询讨论,认为《方案》符合住建部、省住建厅和晋城市相关文件及标准要求,系统架构合理,技术线路可行,具有可操作性;基本符合泽州县城市管理信息化建设需求、确定的项目建设内容,有利于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和智能化水平。同时,专家组对《方案》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方案》编制单位,结合泽州县实际,逐项修改完善《方案》,建立城管执法基础数据库,经晋城市城市管理局审核并报省住建厅审查通过后组织实施。 

冯炜要求,晋城市城市管理局要督促、协调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尽快完善《方案》,合理安排资金,细化人员培训计划,建设并完善城管执法基础数据库等工作,争取尽快进入建设期,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冯峰代表晋城市城市管理局对省住建厅、各位专家对我市城市管理信息化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对兄弟单位太原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对此次评审会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建设单位要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时间进行方案修改,尽快提交复审,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